2006-06-03 00:28:04璋頭

地獄到天堂, 天堂到地獄

為什麼轉折這麼大?
個人認為, 重點在於, 我對於事物的思考尚不週全.
(NB. 想當算無遺策的三國軍師還真難呢.)

我應該一開始就要從最基本的想法開始.
也最現實的, 關於錢的問題.
我想的太簡單了.

我的策略構思過程中, 有個缺點.
在於, 我的計畫是環環相扣的.
只要有了一個缺失, 所有的環節都會全部掉落.
簡單的說, 就會全部失敗, 通通掉在地上, 什麼都沒有.

我這次做的這件事, 就是忽略了這個最基本也最重要的要素.

MONEY.

我應該好好思考這筆錢該怎麼來? 而不是自以為計畫能完美的推動.
在這裡, 我很明顯犯了很嚴重的錯誤.
我錯估形勢. 以為在這個部份上能順利到手. 進而推動整個巨輪前進,
但 failed. the end.


真的很遺憾. 想到這, 就很不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