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1:57:43小羊

小人國遊記-小雨溼溼運動會

  
  運動會的前幾天,一直下著雨。學校規定無論晴雨,運動會當天一
律要到校。

  運動會,應該是個陽光普照,人人充滿歡笑和活力的日子,至少裝
也要把笑容戴在臉上。可是那天一直下著不乾不脆的雨,跟我的龜毛真
是有得比。

  我特地比平常早到學校,一進教室就看到小人兒在挨罵。因為他們
忘了自己跑接力賽的棒次,甚至忘了自己有沒有參加。嗯,如果我是老
師,應該也會抓狂吧,尤其在這種不討人喜歡的天氣裡。

  雨,下下停停,停停下下。好不容易陽光從雲層裡冒出來,突然又
躲到雲的背後去,幾滴雨開始在空氣中遊盪。於是,運動會就在這種難
以捉摸的天氣裡進行了好一陣子。   

  幸好,輪到一年級比賽的時候沒有下雨,我們班那群耳朵放在家裡
的小迷糊蛋,接力賽得到了第一名喲!。哦!我想體力過盛跟調皮搗蛋
,在運動會的時候鹹魚翻身了!從缺點變成大優點。
  
  下午兩點多,雨終於很有氣勢的一口氣傾瀉而下,結束了這場莫名
奇妙的運動會。

  小人兒們,運動會結束了,請把體力過盛和調皮搗蛋,比照夏天的
短袖一樣,收到衣櫥裡吧!

ps:後記  
  聽說我們班在集合準備出場的時候,有小朋友和別人推來推去,結
果推倒了排在她前面的十幾個小孩,聽說他們就像骨牌一樣,「咚咚咚
咚」的一個接著一個跌倒在地。這是老師氣呼呼對我轉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