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8:13:48筱淇

曖昧------- XVIII月亮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楊丞琳 (曖昧)




我說,很煩悶。
於是,你邀約,上山一起吹吹風吧。
今晚的月亮, 特別矇矓
山頂的夜晚, 霧水凝重.
你的臉龐你的眼,朦朧月光映照下,彷彿深藏著些不同以往的什麼?
山上起風了,哆嗦的我,隨即感受到ㄧ陣溫暖,那是你那大大的外套。
你叮嚀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說:在我需要人聊聊時,第一個總是想到你。
你微笑默默的聽我訴說。
我微笑著說:有你這種朋友真好。

回程的路上,半睡半醒的朦朧中,
再次感受到你那雙溫暖的手,將那大大的外套蓋在我肩上。
突然發覺,愛上你那大大的外套。
不禁自問
對你,真的只是朋友的感覺嗎?
覺得,今晚的你,好溫柔。
而,今晚的我,突然感性。
怎麼我,突然想霸佔住你?
怎麼想到那個你曾喜愛的女孩,心中泛酸?

是今晚的月光朦朧,讓人無酒自醉嗎?
我是醉了吧?
明天ㄧ早太陽出來,我們仍是那ㄧ起嬉笑怒罵,沒有性別之分的好友吧!
我們仍是那幫彼此愛情出餿主意的狗頭軍師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塔羅XVIII月亮這張牌,首先聯想到的就是朦朧的月光
月矇矓,鳥矇矓,許多事物感覺也跟著朦朧,總看不到完整全貌,更遑論分析.
正經歷著愛情中"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彼此猜心卻總難以說出口嗎?
還是,雖然表面上平靜無波,卻隱隱覺得是事有谿蹺,有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不安之感?
何時才能撥雲見日?怎麼越想看清越看不清呢?

抽到月亮這張牌時,是否有種隱隱的恐懼,或是些微的擔憂呢?
覺得近日難以入睡或是多夢疲累嗎?

運用月亮的潛意識的力量去掀開表面,發掘更深層的吧!
靜靜的聆聽你那夢境,聽聽它想訴說些什麼吧!




本文轉載處[.尋找一個角落.在十二宮]..作者[魷魚頭]

http://blog.sina.com.tw/jamie_609/article.php?pbgid=20891&entryid=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