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47:10筱淇

蝴蝶---聖杯6

生命充滿亂七八糟的問題
像走在沒有出口的那個迷宮裡
oh no 一次又一次只會用藉口逃避
怎麼你從來沒對我徹底的死心
我有何德何能值得你珍惜
為何你對我有求必應
每次一想到你 像雨過天晴
看見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是那麼的美麗 就像一個奇蹟
讓我從倒下的地方站起
Woo....只要一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
你看著我的眼沒有懷疑
你對我的相信
讓我又能重生
不管世界多冷我還有你 我有你
---------- 陶喆 (蝴蝶)





一聽到電話那頭你的聲音, 我總還是忍不住想哭.
你總問我過好不好?
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穿暖?
身體有沒有好點?
而我,常是無言的.敷衍的說著" 還好."
其實,我只是想找人說說話,聽聽你的聲音.


曾經,我是那麼想要離開你
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曾經, 我以為我那逐漸壯盛的羽翼
可以抵擋所有的一切


然而
離開你後,我才了解,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任性與驕縱
這世界, 再找不到像你那麼無怨無悔包容我的人
離開你後, 我才體驗到了, 生活中那些不那麼夢幻的層面
這世界,再也找不著像你這樣為我付出那麼多, 打造美麗溫室的人
離開你後, 我才發現, 原來很多事情終究得自己來
這世界, 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無微不至幫我打理ㄧ切的人
離開你後, 我才恍悟, 自己曾多讓你傷心難過
這世界, 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不管發生什麼, 總是等著我的人
離開你後, 我才看清,自己很多不完美和錯誤
這世界, 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 總是相信支持我的人
離開你後,我才感受到, 這世界的冬天原來如此寒冷


倦鳥是該歸巢,
想念你的氣息
想回到有你的地方
想找回那久違的溫暖


~~~~~~~~~~~~~~~~~~~~~~~~~~~~~~~~~~~~~~~~~~~~~~~~~~~~~~~~~~~~~~~~~

只要有聖杯, 基本上都有著很強烈的水(感情,情緒)元素
而 聖杯 6 這張牌, 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家鄉的,很安全的, 和過去的記憶經驗有關的
(對我來說, 第一個感覺就是 家庭的溫暖和安全感...就像是回到家中的城堡,隔離外界的風雨ㄧ樣 )
在感情上, 有可能會碰到的是過去熟識的人, 延續那未完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之戀
(就我個人感覺, 也有可能和過去分手的對象復合)
而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像父母一樣, 無怨無悔的照顧支持著你的
事業,有可能是從操舊業,
又或者,可從事照顧或能讓人有安全感放心的行業(像是保母類, 諮詢師)





本文轉載處[.尋找一個角落.在十二宮]..作者[魷魚頭]


http://blog.sina.com.tw/jamie_609/article.php?pbgid=20891&entryid=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