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01:05:58ali

20200922秋分

秋分聽說晝夜長短一致。

秋風聽說肅殺。

(我覺得皮膚與嘴唇開始乾燥,但是卻懶得上點保養霜)

我可以開始一個人生活了。

(真的可以下定決心了!)

一段感情要療愈需要很多年,真是中肯極了。

我習慣自由自在的穿著,很少出門,自己做飯。

有點懶得和別人溝通。

最近常常突然忘掉一些常做的事情,據說,可能是早發性的失憶。

我開始恢復做女紅,修改衣服,繡點東西,勾勾毛線。

今天煮了一鍋咖哩義大利麵,是蝴蝶結造型的,我覺得麵條造型的義大利麵和中式麵條一樣

吃義大利麵一定要吃有造型的,所以買了4種:貝殼、蝴蝶、筆管、螺絲

我一天只吃兩頓,勉強維持體重不再上升。

實施168輕斷食後,對於減重好像沒那麼難,只是瘦的很慢,大約是我吃東西的份量還是很多。

說到體重我得紀錄一下這件事

上次到長榮桂冠吃下午茶吃到飽時,認識一個穿著俗氣畫畫很爛又長的醜的女人批評我胖,沒禮貌至極,小文她們還說她沒心機,天啊,活到60多歲說話還那麼沒禮貌,真不知年紀都活到哪去了,只長皺紋不長智慧。

另外,小文這些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沒有當場為我出氣還跟她「喇賽」的朋友,我全放下了。

ps.因為小柔跟我說了一個youtuber 發表的不露面的影片,記錄她自己的生活,

其實也是我想做的事情,

但拍攝、剪片和選音樂對我而言都是很費時間與精神,因此決定用文字記錄我的生活,不加圖不加音樂,默默的活在網路上,像我默默活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下一篇:20200923陽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