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36:00Angela

§ 8月21日 §  金山野柳畢業旅行 part3

接近傍晚時分 該是踏上歸程的時候了 (因為我還要去考試>"<)
哈~ kyan說可以繞去漁人碼頭看看耶!! 當然好嘍~
對於"漁人碼頭" 可是久仰大名阿^____________^ 當然要去逛一下
這是第一次到漁人碼頭~ 覺得他的標誌很特別!!
覺得白色的大橋 很有造景風格
在這裡的台北人 不在匆忙 奔波的樣子 感覺就是應該悠閒的漫步
vincent和女朋友 坐在二樓的階梯上聊天
我們總不能不識相的站在旁邊~ 所以 我和kyan就站在遠處的欄杆
眺望著對岸八里(應該沒記錯吧!!)
我們又沿著步道 想要走進夕陽將降落的地方 可惜 路還是有盡頭 被欄杆限制住
我們坐在椅子上 談起這六星期的點滴 怎麼認識 怎麼熟悉
對大家的看法~ 突然覺得 讓我遇見你們 真的是好神奇的一件事!!

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他如次描述"相遇"的奇妙
他說 每個人的一生就像一條線
我們可能與任何一個人平行 沒有相遇的一天
但 只要一點點波動 只要稍稍的移開 我們就會相遇
相遇 可以是一個點 也可以是長長的重疊
我希望 與大家是長長的重疊 從暑假這個點開始 一直延伸

好感傷喔~ 就如同詩人寫下的"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畢業旅行即將結束 又是kyan的"驚險台北趕時間記"
台北的交通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總愛在關鍵時刻出現塞車狀況
最後 我遲到一點點的在台大教室 準備完成我的考試...
心中所想的 還是難忘的這一天 難忘的這六個星期 謝謝大家^______^
開學記得要多多找我ㄚ!! 雖然我很忙~ 不過可以先預約時間!! 哈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