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6:52:49尚未設定

將最溫柔的言語送給最深愛的妳

  將最溫柔的言語送給最深愛的妳

芬芳陣陣的花香 薰風習習的吹動 
在這夜夢之中 妳純潔芳美的心
讓我迷戀於妳的夢幻之中

在這湖光山色的夜晚 只有夜深人靜的妳我
妳那甜美的柔情面容 讓我回憶在那夢幻中
看著妳那眼神上的溫柔 望著妳那深情中的笑容
在這月光皎潔下 我想給妳一生最幸福的我愛妳
夜空中 星羅棋佈 有妳有我
深情中 似水柔情 無盡溫柔
浪漫的感受 就在這戀戀情深之中
悠悠蕩蕩的美夢走過
繁星點點的環繞夜空
妳我手裡還拿著雙方的信物
就好像深情浪漫的戀愛故事
在這約定的夜晚與對方相逢

纏繞著湖光山色的美景
看著夜空中的星月熒熒
在這花前月下 動人情思的夜
貌美天仙的妳 更是柔情綿綿

在這蜜語甜言的深夜 環繞著月色皎潔
那份情深意濃的感覺 彷彿著柔情似水
在這樣月白風清 清風徐徐的夜
我們溺愛於戀戀情深的夢裡沉醉
就讓我們坐在柳暗花明的湖岸邊
為妳編寫著片箋片玉的夢幻詩篇

摟抱妳那柳腰娉婷
輕聲細語說聲愛妳
對妳說的甜言蜜語
我們沉醉這愛河中的溫情
月光下的美景 溫柔中的深情
今生我只想好好的愛著妳

這封詩信的文章尾聲 
我將為妳彈奏一首抒情的鋼琴片尾曲
我想將我所有的思念都傳達在對岸的妳
妳知道嗎?
我是多麼想將最溫柔的言語
送給那位我最深愛的妳
妳我多年來的不見 
這些年來妳可否還想念著我們的愛情言語
與那句我曾對妳說過的 我愛妳

      風情真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