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5:52:49尚未設定

停留回憶

 停留回憶

冰冷的寒雨
慢慢的 來到我的內心

漸漸的遠離
結束了 這一段感情
妳又說 愛的束縛
讓妳不能自由飛翔
就這樣讓妳走 再見了
最後的愛

思念就像寒風追憶般
內心充滿著無盡悔恨
翻著那頁頁的深情往事
哪一頁讓人看了不痛心
我的淚水 已兩行滑落
多希望再聽妳說著那句
我愛妳
只是刺痛的心情
蔓延著我的身心
只能眼看著妳遠去
是我對不起妳

這些時間 妳還會想起
曾經的那一段甜蜜嗎
我未曾忘記那段妳我的往事
只因為 我只想屬於妳
屬於妳最愛的情人而已
妳走了嗎 會想我嗎
還是忘記了我曾經愛妳的深情
別...

          風情真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