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5:52:49尚未設定

畫冊日記

  畫冊日記

七彩的晚霞 顯露著美麗的昏黃
擁抱妳的那一刻 
是瞬間幸福的情感
我的畫冊集當中 充滿著妳我之間的甜蜜
雪膚花貌的天仙玉女
柔情似水的貼在胸膛
那一幕
我畫入畫冊日記
在旁提字寫著 我愛妳

只到妳隨他而去 
這本畫冊我在也不敢拿起
深怕曾經的深情
會讓我想起過往的 甜蜜與傷心
我的愛情 隨妳的離去 隨而情寂
思念著曾經一頁一頁的回憶
以及妳每句話語

動蕩不安的內心
尋問著自己是孤寂 還是傷心
曾經的昏黃美景 似乎讓我看見了妳
似水無痕無聲無息
是否可以讓我停止想妳
是否可以讓我忘記愛妳
那本畫冊集 充滿著愛情甜蜜
想與妳陪同到老的畫冊日記
如今...
成了我最悲傷的回憶
夜裡所剩的 只有愛妳的情寂
與悲傷的畫冊回憶


         風情真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