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5:52:49尚未設定

真情的對白

   真情的對白

今夜的妳 可否思念著我
我想對妳說 我愛妳好多
今夜的情 是否似水情柔
點點的繁星 已默默訴說

這一生一世的愛情
但願能夠長相廝守
我就在那廟宇之前
祈禱著妳幸福美滿
沒有悲哀 只有真愛
讓所有的傷害一切拋開
四季當中只留下春夜的天籟

這樣的幸福 不知妳喜不喜歡
我就用這最簡單的詩詞簡語
希望能夠讓妳簡單明白我的愛
一生甜蜜的相愛
一生只為妳存在
只因為有妳的存在 也才有這段深愛
我願為妳將這段愛
保存在只有妳我知道的雙心情霾

今夜的妳 可否思念著我
妳可知 我是多想讓你知道這段
甜蜜美滿的情情愛愛
既使是讓我等到海枯石爛
我也希望妳能明白
這段對妳的真愛 深愛
以及我無悔的情愛

     風情真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