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5:52:49尚未設定

愛情抒情曲

  愛情抒情曲

來到了我們初戀的地點
我獨自留在咖啡廳
坐在我們當初的座位
慢慢品嚐著當初愛妳的滋味
為妳寫著最後一首抒情音樂

想起我們初戀的那一天
如今我也只能暗自傷悲
最後的抒情樂譜 又是哪個旋律
才是屬於這首抒情曲的終點

手上的咖啡溫度 微微發燙
多少的情愁戀意 孤芳自賞
憶情的那一刻 心又開始酸
夢裡的愛情 卻是深情難了
這首 抒情曲的旋律如何了

在編曲的那一刻 我獨自黯然神傷
又再想起過去的以往
妳的甜蜜 使我永生難忘
只有妳 才能知道我內心底的悲傷
也只有妳 才能給我深愛的美夢情場
這首抒情曲的旋律仍舊未了

在這更深人靜的夜
點綴出曾經妳我的愛戀纏綿
戀戀不捨的心痛滋味
似乎點醒了我 該如何將旋律結尾
妳離去的那天 才讓我瞭解
其實這首愛情抒情曲的結尾
正寫著妳離去的那一夜

       風情真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