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5:52:49尚未設定

柔情月夜

  柔情月夜

月 充滿著溫文儒雅
妳就好似 高空掛起的嫦娥
如此的溫柔體貼

夜 是星繁點點的情綿
是我的愛情 圍繞著愛妳的一切
在愛戀中 情夢綿延

讓我帶妳來到 浪漫的深情小店
這裡的燭光酒杯 
點綴著幻夢般的甜蜜情綿
愛情 化為妳我兩人的心意
我將妳擁抱在懷裡疼惜
說著 對妳此情不渝的誓言

閉月羞花的妳 躺在我的懷抱纏綿
我微微的笑意 訴說著惜情的甜美
愛在妳我的每一天 每一夜
就讓我們好好的墜入這段愛戀纏綿

夜 依舊不變
甜蜜的戀戀情深 只為妳而美 
夜空中 繁星點點
就讓這星繁熠熠的星點
環繞在妳我的周圍
將他變成為一串串美麗的白金項鍊

月 依然情柔似水
妳的花容月貌 美若天仙
我為妳總是如癡如醉
但願 今生今世
愛妳不變 誓言不變

這是我所為妳編織的美夢情緣
我想給妳這所有的一切
但少了妳 
這樣的愛情故事
將不再完美

願妳伴隨 愛妳無悔
此情不渝 廝守萬年

          風情真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