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5:52:49尚未設定

情寂

  情寂

將深情的愛放在我的心底
我會試著將妳不再想起
離別前 對妳說句我愛妳
黑夜裡 我試著渡過一段寂寞傷心

將真情的愛放在妳的心底
今生也許是我對不起妳
再見了 我最心愛的妳
睡夢中 也許我會再次的與妳相遇

每個夜裡 總是試圖的想將妳忘記
思念的情緒 激蕩在我的內心
我的深情 過著冰天雪地的冬季
腦海的回憶 一頁一頁的翻去

我告別了這一段愛情
來到了悲傷的世界裡
懲罰著我自己的深情
仍舊拋不開思念的妳

我該走到那裡 才能將妳忘記
深情的淚滿襟 夾雜著寒冷風雨
妳 能否告訴我
這段深情的盡頭到底在哪裡
我好想休息 也好想愛妳
別離...

         風情真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