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4:46:58♣六六▪▫小妞

ܤ·°十九低調生日快樂

 

 

 
 
 
 
成員:我 花生 大頭 青蛙 奶瓶 小龜 施公
 

 
  
莫名其妙睡到下午四點半還不是早上公雞啼小鳥叫
 
今天好冷是不是有寒流
 
下午白目集會小龜家聽說有烤鴨
 
一去就懶懶散散打雷電我接關接到game over
 
小龜你是不是感冒怎麼聲音有點沙啞原來是小龜弟這臉丟大了
 
三缺一奶瓶到了還有明治冰淇淋唉唷忘記收集條碼
 
誰要下去準備牌我們要在樓上打
 
抽牌最小的去
 
屁拉我抽到愛心3想不到奶瓶抽到方塊3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結果賴皮再抽一次花生不要以為8很大
 
有沒有聽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邪不勝正
 
就是你8最小你去
 
想不到小龜一語驚醒夢中人樓下沒大人
 
不早說害我們還抽牌真傻整個蠢到
 
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請參照星爺鹿鼎記)
 
打電話給我媽問台數
 
是全求人不是全球人要不要加個環球購物中心
 
哇塞想不到昨日放槍女王今日搖身一變
 
開春第一炮她說她胡了
 
嗯怎麼有點怪好八我告訴你你詐胡
 
哪有人手裡抓著4條5條胡7條,傻子都知道你聽3.6條
 
今天狀況特別多一直有人相公
 
明明就是賭牌而已青蛙打的像在賭家產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討論中秋節烤肉地點要在小龜家好還是堤防好
 
小龜家優點很多 堤防最大優點是不用收國中發現必殺絕招
 
毛弟穿舌環 唉唷好痛真勇敢
 
19歲生日要偷偷的不能張揚很低調
 
媽媽送我金項鍊只有今生金飾才能今生今世
 
不媽媽給的愛是永生永世
 
我今天沒吃到烤鴨倒是吃到奶瓶的冰跟阿K
 
回家了施公小龜幼稚玩門是不是小孩子
 
哇小龜被關在門外
 
成語時間可以用喧賓奪主或是鳩佔鵲巢
 
施公你最好是有那麼懶家住那麼近而已
 
還叫花生回去載你小龜你騎腳踏車載他拉
 
想不到花生你還說好這叫天真還是愚蠢?
 
寶貝說小輪24號中午放晚上才會到台北
 
可是我25號就要走了阿未免太不巧好傷心呀




 
 

謝謝花生載我回家:)







 

 
 
                   *pic_ 生日禮物
 
 
 
 

 
 
 
咪呀 2006-09-19 23:39:09

哈哈哈 這裡不能悄悄話
真害羞>////<

小彣* 2006-09-18 20:50:08

生日快樂阿
親愛的貓咪
:)

我好愛你
呵呵(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