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6:07:35♥, 宝 ` 嘎嘎

 看醫生 =ˇ=







        下午 我呢~乖乖的看醫生去了!

        發現自己有點好笑 這年應該是我

        跑最多次醫院 吃最多的藥

        看最多的醫生吧! 還真好笑!

        嗚~ 我的腳痛得要死了~

        不過我昨天 扭到的時候

        我沒哭 只是一個人狂笑好久

        哈哈哈 都是我的笑聲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 只要跌倒

        要不然就是撞到哪 我就會

        不停的笑 不停的笑 笑到我停為止

        哈哈哈 我還真奇怪

        希望腳腳快快好 這樣我就可以在活蹦亂跳了!








        

上一篇:我可憐的 …

下一篇:昨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