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02:02:10YU

文字型人類

其實常會幻想自己如果是出生在五零或六零年代的人類,是不是會比較快樂?當然也不是說現在非常不快樂,只是就是會感覺在那樣資訊傳播不那麼快的時代,反而人之間更重視的是面對面時的情感吧?

現在一聲我愛你,傳送過去不到一秒,既快速但又顯得很廉價,而且少了點溫度。我有時候會討厭起現在的網路如此發達,太發達了;搞不好十年後的科技是可以一個人無性生殖的。(喂!腦洞大開)
反正台灣在兩個月後有可能會毀滅,乾脆現在先卯起來亂講話好了lol

話再說回訊息傳輸快速這點上,就因為現在要胡說八道或是真情流露都很容易,而我又是一個很認真鑽牛角尖在文字裡的人,所以很多時候某些人的話總是讓我大喜大悲,說不定有時候別人也都是亂打的,但我就是很認真看待。再題外話一下,所以我不太看漫畫書,因為我都在看字看很慢!我還是偏好文字書。

總之,我希望這年代多一點有溫度的人,不要被通訊軟體綁架了,可以好好說話就請好好認真說話;就算是要唬爛也要好好用功唬爛,不枉費花時間聽你講話的人!時間很寶貴!
(悄悄話) 2020-01-20 18:17:28
(悄悄話) 2019-11-06 10: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