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7:07:21小穎*

miss

 

 

 

我喜歡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

 

大家一起大笑的感覺

 

 

 

 

我討厭

 

大家分散的感覺

 

 

 

也許大家認知不同吧

 

 

 

其實要去適應環境這點我懂

 

很多想像不到的事

都要面對

 

很多複雜的是

都要坦然接受

 

 

畢竟

出社會後的環境是現實的

 

 

大家說

要好好珍惜念書的日子

 

 

我好想念大家再一起的喜怒哀了

 

 

 

當宿舍空空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回想

 

想著以前你們總是在我身 邊陪我

縱容我的任信

從來沒跟我計較過

從來沒對我發過脾氣

從來不會丟下我

 

 

看著我難過的時候

聽我訴苦

看著我痛的時候

陪我抱怨

看著我笑的時候

你們也一起大笑

 

我們一起做過很多瘋狂的是

即是在一起沒事做看看電視唱唱歌

然後一起去丐幫和168

陪著我這笨蛋去練車

 

我無照駕駛的時候

大膽的座上我後座直接殺去板橋

 

媽媽不能陪我去看醫生

都是你們陪我去

 

都是說一句話走就走

 

出車禍跟你們通電話

 

我就受不...我哭了

 

因為一個人在這裡

其實很害怕

 

 

我怕我做事做不好

我怕我沒辦法打理好生活

我怕我做沒辦法做到爸爸媽媽的期望

 

 

 

在空空得時候會勾起好多回憶

我養成的壞習慣

 

 

其實很想要改掉

 

 

可是我沒動力

 

 

 

 

 

大家沒聚在一起時

 

 

 

 

會想要有人陪

想為他改掉

 

 

但始終沒有

 

 

 

 

很多事不能到早知道

又能有什麼怨言

 

 

 

 

我卻還制執迷不悟

 

 

我只想要定下來好好生活

 

起伏不定的

只會讓我害怕

 

 

 

會勾起我的痛

 

 

 

 

 

但是

那離我好遙遠

 

 

 

 

 

 

 

 

 

 

 

 

 

 

 

 

 

 

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欣愉 2008-12-02 22:01:22

看到妳這樣 好心疼喔~

放心 我永遠都會支持妳

我也相信妳一定堅強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心情不好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呀~

我不會丟下妳的...

建學 2008-11-30 22:24:14

誰敢丟棄妳啊
要丟也先丟腦殘冰啊

軟糖 2008-11-01 15:46:11

怎麼會丟下妳呢
:)
還有軟糖在耶!!!!!!!!!!!!!!!!
如果我是妳
我應該會比你脆弱
呵呵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