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5:54:15成了外星人

學涯花絮


時間過的好快 ~ 一轉眼已快過了一學期
猶記剛入學那緊張笨拙呆樣…還真的什麼都不懂
對於所有的課業算是漸入佳境 (慢慢了解各老師特性)
當然就可以:對症下藥嘍!! (奈何專英仍是我的致命傷)

不過… 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了一大堆好人咧!!
這算是入學前意想不到的一大收獲 ^_^
剛開學更是每星期有著大、小不同的聚會
一大群人總是浩浩盪盪的外遊玩得超HIGHT滴
是世人俗稱的:爆肝團是也 ~ (玩到爆肝了)
後因經濟和交通問題而漸少參加了
但不用擔心的是:仍有新血加入團內
一樣的好玩又開心… 讓我羨慕不已呢!!

日前為了老師的一個期中報告害得 ~ 快出人命了
一是各方時間的不同、二是忙到快掛點了
還好一切到最後總算平安落幕… 也得到了第一名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也幫不到太多的忙
唯有每次的用心參予,才覺的對得起那些辛苦的同學們
在發表的那一晚,真想大聲地說:我的同學們超讚的!!
當然其他組的同學們也是超好的,每組都很用心
連老師、學長姐們都說:不賴喔!!

現在,快到期末考了 ~~~ 心中快挫死了呢!!
希望全班、還有我都能全部ALL PASS

哈…… 這是我仍在偷懶之下的心願 ~ 一切沒問題的啦!!是吧?!!
相信各位可愛的同學們,咱們的想法一定相符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