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0:50:52成了外星人

心情大亂篇

(一)
今是回到舊單位上班第一天,有幾位舊同事也回來探望~ (感動啊)
而整個上午和同事們話家常,以彌補這些日子以來的空缺~
另也感嘆現今的情況和以往相差甚多呢!!! (想當初大夥感情可好的咧)
下午開始終於乖乖滴按號… 叫幾位民眾來實驗以測試自我的記憶,
呵~果然沒有遺忘過,依然超自然的直接反應對話~ 這真是我最熟悉的工作呀!!

(二)
回去後唯一改變的 是對一個人 一個曾是好友 但途中卻已變調
所以我選擇漠視 早已告訴自己 遺忘了所有 當做不相識
當初因對方覺得離職後 就不是同事了 所以當然也就不再是朋友了
這真的是我見過最幼稚的觀念 但決定權不在我 令我無力反駁
只是讓這已成的事實 延續到我回這後仍繼續著~ (不要怪我冷漠)
我的表現讓外人看來很自然 但請別故意走過我身邊 那是沒用的
只因… 我們不相識 ~~ (因不在乎別人感受的 不是我)

(三)
很妙的~ 今天又發現了人性的弱點,原來人…還是很難去承擔已犯的錯誤
而這倒是件好事,知道以後該有所不言… 令我也了解自己也正犯了另一種錯
這算平手嗎?!! 不~!!! 我輸了… 因人並不如我想的美好… 該改進的是我!!

(四)
今天真不知怎麼了 一直晃神呢!! 在公司被同事問、在學校也被同學問
我是怎麼了?? 是太累了? 是不習慣? ……?? (但就是反常吧)
就算把我腦袋瓜剖開,告訴大家:這也是沒用的 因我自己也不知咧!!

對於回去熟到不能再熟的工作岡位~ 這工作真的不用大腦
對於人事環境早算是自己的地盤了~ 這還令我真的很自在
但就不知為何… 人怪、心情也就跟著怪了~
心累呀~~ 等我過段時日後,有空再拿起來想好了…

(該睡嘍 不然開始胡言亂語一番)



PS。親愛滴同學,這二天等不到妳下課… 差點想報警了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