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0:15:17★叛逆a石頭☆

點名.....

〖此問卷不得回傳〗
﹉﹉﹉﹉﹉﹉﹉﹉﹉
〖重複收到的 可以不用再填〗
﹉﹉﹉﹉﹉﹉ ﹉﹉﹉﹉﹉﹉﹉
〖一定要點伍個乖寶寶〗
﹉﹉﹉﹉﹉﹉﹉﹉﹉﹉﹉
〖要依實回答噢〗
﹉﹉﹉﹉﹉﹉﹉﹉


  ▪▪ 那麼 要開始摟~ ▪▪



▨ 第壹大題 認識自己 :)

♥ 大家都怎麼叫你 ☞ 石頭:)

♥ 你男的還女的啞 ☞ BOY

♥ 生日是幾號 ☞ 1005

♥ 你有多高 多重 ☞ 最重 最高 

♥ 你很正嗎 ☞ 我是BOY

♥ 你是不是一個好人 ☞ 我是好人:)

♥ 最不想失去什麼 ☞ 都不想

♥ 最想得到什麼 ☞ 不知

♥ 你是天才還是笨蛋 ☞ 天才:)

♥ 即時通帳號 ☞ abcdefg7792

♥ 手機號碼幾號 ☞ 沒收

♥ 今天的日期 ☞ 618

♥ 現在幾點 ☞ 7:57
 
♥ 目前的狀況 ☞ 不錯 有點睏 哈

♥ 心情怎麼樣 ☞ 非常好

▨ 第貳大題 你的愛情 :)

♥ 喜歡的人是誰 ☞ 我家笨蛋:)

♥ 你是不是很愛他 ☞ 我很愛他 :)

♥ 能不能為他犧牲一切 ☞ 可以

♥ 幾壘了啞你們 ☞ 秘密阿

♥ 交往多久了 ☞ 是我朋友都知道

♥ 他哪裡讓你很喜歡 ☞ 可愛阿:)

♥ 誰先提出交往的 ☞ 問....鬼

♥ 最想對他說什麼 ☞ 我是天才 你是笨蛋

♥ 他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 挽回吧 但是是不可能的事 哈

♥ 如果他突然撲上來猛親你 ☞ 就親阿:)

♥ 看到他會不會害羞 ☞ 不會:)

♥ 覺得自己主不主動 ☞ 還好:)

♥ 會常常想到他嗎 ☞ 會:)

♥ 假日是不是都想要他陪 ☞ 都是他不讓我陪阿:)

♥ 為你和他許個願望芭 ☞ 希望你變聰明點:)


▨ 第參大題 人際關係 :)

♥ 最好的朋友是誰 ☞ 阿魂 國禎 小傑 孝廉 泰豪 暐城

♥ 他很瞭解你嗎 ☞ 阿魂最了解

♥ 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 很多

♥ 覺得自己朋友多不多 ☞ 算是多

♥ 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誰 ☞ 阿魂

♥ 開心的時候呢 ☞ 也找阿魂 或 寶貝

♥ 生氣的時候勒 ☞ 自己

♥ 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阿魂

♥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 很重要

♥ 朋友是生活中必備的嗎 ☞ 嗯嗯


▨ 第肆大題 友達聯想 :)

 要寫出第壹個想到的人噢、

♥ 一閉上眼會想到 ☞ 布丁
 
♥ 看鬼片會想到誰 ☞ 阿 小學同學

♥ 看到正咩會想到 ☞ 布丁 

♥ 瞄到路邊的乞丐 ☞ 阿 好像我淑淑以後

♥ 誰最會耍寶 ☞ 每個都會

♥ 如花會讓你想到 ☞ 班花

♥ 是誰笨的可愛 ☞ 小傑

♥ 床會讓你想到誰 ☞ 布丁 來吧XD 一起睡:)

♥ 無聊會想到 ☞ 布丁 and 阿魂

♥ 睡覺的時候呢 ☞ 布丁


▨ 第伍大題 koso :)

 請點出馬上想到的十個寶貝

  ⓐ 布丁
  ⓑ 阿魂
  ⓒ 國禎
  ⓓ 小傑
  ⓔ 泰豪
  ⓕ 孝廉
  ⓖ 暐城
  ⓗ 洨雨
  ⓘ 約伯
  ⓙ 彥任

♥ 如果ⓐ和ⓕ和你告白,你會選誰 ☞ A吧

♥ 當你看到ⓙ和ⓖ在接吻,會怎樣 ☞ 他們不認識 

♥ ⓘ和ⓑ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我都喜歡

♥ ⓗ和ⓔ哪個比較正 ☞ h 因為它是女的

♥ 如果ⓒ和ⓓ在交往 ☞  會嚇到

♥ 如果你看到ⓘⓙⓐ搞3P的話 ☞ 會生氣 因為a是我寶貝

♥ 如果ⓑ是同性戀,你還會跟他好嗎 ☞ 會ㄚ

♥ 如果ⓖ在你面前換衣服 ☞ 大笑

♥ ⓕ是不是你的寶貝 ☞ 它是我的拳擊機

♥ 如果ⓗ的拉鍊沒拉好 ☞ 哈哈 但是他是女的 沒拉鍊

♥ ⓐ怎麼樣 ☞ 有點笨 但我很愛她

♥ ⓑ勒 ☞ 帥ㄚ

♥ ⓒ勒 ☞ 對人很好

♥ ⓓ勒 ☞ 有台到

♥ ⓔ勒 ☞ 有帥到

♥ ⓕ勒 ☞ 加油

♥ ⓖ勒 ☞ 人不錯

♥ ⓗ勒 ☞ 善解人意

♥ ⓘ勒 ☞ 多才多藝

♥ ⓙ勒 ☞ 搞笑天王


▨ 第陸大題 居家生活 :)

♥ 都在家穿什麼 ☞ 衣服阿 不然勒

♥ 睡覺都跟誰睡 ☞ 自己睡

♥ 會不會抱娃娃 ☞ 不會欸

♥ 床上有什麼 ☞ 當然是棉被....

♥ 家裡很亂嗎 ☞ 不會

♥ 會不會裸睡啊 ☞ 沒這種習慣

♥ 誰掃廁所的 ☞ 我媽

♥ 最常在家幹麻 ☞ 玩電腦

♥ 會光溜溜的在家亂跑嗎 ☞ 沒試過

♥ 有沒有起床抓屁屁的習慣 ☞ 沒有


▨ 第柒大題 學校方面 :)

♥ 你是哪個學校的 ☞ 土城國中:)

♥ 幾年幾班幾號 ☞ 20315

♥ 常常被主任噹嗎 ☞ 沒被噹過呢!!

♥ 有沒有被老師盯上啊 ☞ 沒有 因為我太聰明

♥ 有被老師丟過粉筆嗎 ☞ 沒有

♥ 坐在第幾排第幾個 ☞ 倒數第二排 第二個

♥ 前後左右坐誰 ☞ 前面泰豪 右邊靖容 後面淇凱 左邊念庭

♥ 最討厭哪個老師 ☞ 體育 它會針對我

♥ 哪個股長最討厭 ☞ 都還好欸

♥ 班上有沒有知心朋友 ☞ 當然有


▨ 最後大題 問卷雜問 :)

♥ 覺得這張問卷怎樣 ☞ 有多到

♥ 手是不是很痠啊 ☞ 還好欸

♥ 填完之後要幹麻 ☞ 跟笨蛋聊天

♥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 15分鐘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布丁是笨蛋

♥ 還想要寫嗎 ☞ 不太想

♥ 有沒有想砍出題者 ☞ 還好

♥ 什麼心情啊現在 ☞ 很好ㄚ

♥ 快填完了,想說啥 ☞ 同上上上上

♥ 阿哈哈 你終於填完摟

  快點出五個以上的乖寶寶吧 ☞

   ▒ 小傑
   ▒ 洨雨
   ▒ 阿珊
   ▒ 阿文
   ▒ 昭穎

上一篇:被點了~"~

〝叛逆...文〞 2007-06-22 18:34:25

這份問卷我已經領走囉
ㄎ~現在才跟你說XD
= = 哈

^__小隻豬阿 豬寶, 2007-06-20 06:52:45

笨迪 我來啦 ^^
先加個好友再說

火舞 ღ° 2007-06-19 08:34:56

哈哈: )
窩來領了~


善解人意=ˇ=
窩笑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 事實阿 2007-06-19 1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