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55:36大牛

鳥頭毛


是我溝通不良
還是
他太笨
跟他說
我要保持厚瀏海
我要臉看起來小一點
一開始看起來好像還好
最後 !
他說
[我覺得讓瀏海看起來自然一點比較好]
這句話聽起來感覺是好的
所以我就說 喔 好啊
結果 !
我的瀏海 變薄了 !
我說我要厚瀏海阿
反正就是很糟
居然在開學前搞這樣

怎麼辦啊
怎麼辦 !
之前 我媽還一直說服我給他剪
不過我真的不相信他
他說
如果他幫我剪
就給我1000
現在好後悔
哎哎
早知道就答應她了阿
還可以賺錢
如果開學頭髮還沒過
我真的就是要生氣了
爲什麼還要有髮禁 ! !

上一篇:大花

下一篇:是的 你是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