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14:58○╬唐老鴨╭均╬○

└   自  戀   ┘

哇嘞@@@@

  我今天怎麼遇到好多  自戀人˙..


   今天有人拿我手機@看到有一咕人很帥#

 班上有一些女生就ˋ大叫ˇ說@哇~~這咕人好帥喔@@

   後來@@@有一咕女生拿我手機去給宏霖and家祐看@@

後來他們說@沒有任何男生比我們帥的@@我聽到時@我覺得..

  他們帥是帥@可是講出來未免太自戀滴@@@

     溫溫也是@@他竟然說@要我不要放那張照片@因為不好看

我說好@那你給我幾張@我說溫溫#你變帥囉~~他竟然說@我本來就很帥了@@

  我那時真的想去打死他@我下課跟瑩去發同學會的傳單@@

   我看到他照鏡子@弄痘痘@弄頭髮@哇嘞@真想打下去@有夠像ˇ女生

 寶貝鬼也是一樣@@他竟然說@他比七彩棒棒堂的王子還帥@

  說我看到他我會傻眼@我才不信呢~
『今天怎樣啦!@都遇到好自戀的人@還說自己長的超帥@

   不過的確如此@是很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