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0:02:54゚︴傻寶♥ ╮

密碼*,,

真正的我...等人去了解

無名某篇文的密碼"無所謂"

是用鍵盤打不要調成國文的...直接用英文"大寫"打

.....哭了....整個哭的很無奈....要看的自己用....
脱手是愛是傻?

到頭來..沒人能相信....沒有人直得我去相信....都是騙子....

一個人ˇ很好...真的會很好...不用擔心ˇ真的...

反正我以習慣...我一值都是一個人...哈哈...哭什麼?

不是喜歡笑嘛?...笑阿....

沒關係...在自己心裡.....不用騙自己...

我不笑了...笑的好累..好不真...自己不就是自己...

為什麼..連自己都騙?

我好廢...是個爛人..虛偽的爛人..

別問了..都別問了..我只能把自己寫在這裡...沒能多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