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22:43:20ⓡ豬麵柔柔是肥妞

邦尼邦尼 super cutie

搭搭滴拉拉 ♬


♡♥ ⓣⓗⓤⓝⓓⓔⓡ ⓑⓤⓝⓝⓨ ♥♡


來介紹我好愛的bunny

bunny真的 super cute

好白好軟 好可愛喔♥♦♦

我從高一就一直好愛

買了一堆bunny的東西

浴巾 小毛巾 手帕 髮夾 綁頭髮的 大邦尼娃娃 小娃娃 手機吊飾好幾種

大錢包 小錢包 鑰鉂圈 貼紙們 罐子 杯子 扭蛋 筆記本 記事本 小本子

我還有襪子喔 我好愛bunny 一堆 一堆

實在太可愛♥♥♥

然後我最近又買一個 滑鼠的靠手墊

呼呼

好可愛喔♥

怎麼辦

現在台北都買不到 bunny的東西了

誰還知道哪裡有賣???

快快 告訴我

我要殺去買

還有還有 誰有bunny的滑鼠墊

拜託你 賣給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