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4:43:13ⓡ豬麵柔柔是肥妞

我的白色情人節大餐in 踢.基.唉 佛萊迪''s

●馬之拉條 ---->就是炸起司 正點 但是冷掉之後變成向在咬橡皮筋 哈!

○紐約辣雞翅---->還不錯吃 比我在sunday"s吃的好吃 比較辣 比較不酸

●考起司瑪林薯皮----->還不賴 跟21世紀炸雞的比起來其實差不多趁熱比較好吃

○泰式辣雞肉麵---->嗯~好吃 但是又別稱:狐臭麵 哈!

●肥仔人點的是一杯紅茶

○肥妞我是一杯是櫻桃可樂 ---->喔買尬的好喝ㄝ!

吃到要爆破肚皮ㄟ

☞btw 在 menu 上發現 ♦巧克力可樂♦

!!!

那是什麼阿 有沒有人喝過

快快快

好不好喝

tell me 啦

☞留言給我跟我說嘛

真好奇





☻肥妞柔最近 迷上甜食☻

☻ 明天要吃微風樓下日本可麗餅☻

☻ 配一杯50嵐的香純奶茶☻

☻ 再吃個起司薯條好了☻

要肥要胖 我已經不CARE囉

反正要胖我跟肥仔人一起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