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癌轉為愛

癌,表示身體日積月累失去愛的能量,被惡能量佔據,累積如山的惡能量爆滿,最終爆發出來了!

癌細胞原本原面目就是好細胞,好似人之初性本善,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癌的原因是平日日積月累所儲存的
第一是加工添加物食物和燒烤油炸類吃多了

第二是過於執著放不下,情緒的不安和生氣的毒素

除了基本治療之外

要把癌當作是自己很重要的好朋友,每天一定都要快樂問候它,也可以幫它取個名字,什麼好事好話好聽的都跟它分享

內心要時時保持喜悅樂觀微笑,讓正氣和正能量充滿,想像陽光般的光一直照亮身體裡面充滿著光亮,或是菩薩的光

相信的力量,比如我喝下這一杯白開水我相信我身體很健康,我穿上這件衣服我相信我身體很健康,我唸這句佛號我相信身體很健康等等

在癌的位置的皮膚表面上,用手指輕輕畫倒8字,無限大的倒8字,畫倒8字是安撫的作用,好像把它當小朋友一般叫它要乖乖唷!愛無限大∞



癌好似一個原本是人之初性本善一個好孩子,但是他突然變壞了
讓我們運用一些好的方式來善待它輔導它,讓癌轉為愛

或許是家中長輩有癌症,也是運用了自己常想的好方式幫助長輩,只是單純作個分享,寫的不好請多多包涵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