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念力把工會服務員臭臉轉為微笑臉

這個工會服務員一直是態度冷漠的,問個問題總是是冰冷的回應,但想說習慣就好了

去年12月到工會
我對工會服務員說要調薪資
那個服務員突然歇斯底里的
對我咆哮

對我說,你說調我就調
我問說不是該調薪資了嗎
服務員又重複,你說調我就調
如果不能調也要解釋給我聽啊
服務員卻什麼都不說
頓時心好像受傷了
心想我是來繳錢還莫名被人兇

心頓時受傷了,只想快點轉換工會,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於是我運用念力
每天都說
我百分之百的相信工會
服務員已經換成親切的

等到今年二月份奇蹟出現了
有人突然向我推薦新的工會
於是我到原本工會爽快退保
順利轉換到新的工會
真的遇到一個親切微笑的服務員了
哇!終於擺脫了,好幾年原本冷漠的工會
好棒好感恩唷!新的工會,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