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00:00:35&ˋDQˊ&

....

  找一個懂我的人真的那麼難?     很矛盾  想要人懂我  自己卻又在隱瞞  明明知道不表達出來 不會有人懂   

  不會有人像自己想的那樣  那麼完滿   思想比別人快的自己  不會有人懂  懂的人也不一定會在身邊  

 告訴自己相信很重要  但是這被掏空的心 又要怎麼去相信人?? 誰又有這能耐可以治癒我的心?    

我希望的人總是做不到 但這不是她的義務  也不是她的責任 這只是。。。我自己自私的希望     

山會崩 牆會垮 盾會壞   人  會累    我還能擋多久? 守護者的職位

 

反之   會累的也不只是我   她也會累  她也有情緒 壓力 希望 期望 未來   

不是我擋在前面就可以給她的   所以我也該替她著想  也別忘記我的意義。

 

我可以了解一個人  心思 想法 不是一朝一夕   我融入 關心 詢問 傾聽 

觀察 了解   所以我才會懂妳  但是妳。。。是不是忘記了我不是表面而已

我知道未來有太多的可能性 所以我很把握和珍惜現在的時光 只有兩人在一起的時間 

我也一直在對未來做努力  一個有妳的未來藍圖   

 

其實妳知不知道 只要妳一個擁抱 一個吻 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我。。好矛盾 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