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7:31:43鏡觴

【黑子的籃球】火黑-無題 (2)

--------------------------------------
※BL向注意
※非設定CP迷慎入
--------------------------------------

--鏡觴前言--
伊莉上有人希望我寫後續((掩面
所以我就來實現"我自己"想寫中長篇的願望((淦
--前言終了--



看著火神吞掉最後一個漢堡
黑子悠悠的說
「火神君還真會吃」

「你這是褒還是貶啊我說」

「是誇獎喔」

「但我怎麼完全聽不出來」

「是真的」

...姑且相信吧((但還是認為那是貶

火神一臉無奈的看著默默喝奶昔的黑子

就這樣對視了幾分鐘


「反...反正先這樣啦,飲料邊走邊喝吧?」

「嗯」

剛走出店外,火神瞄了一眼黑子隨即發現到不對勁的地方

「你裡面是穿幾件啊?!」

「兩件的說」

「為什麼才兩件啊?!」

「換球衣的時候比較方便」

像是為了實現這個理由似的,這兩件衣服也薄薄的
好脫好穿...

「不冷嗎?」

火神微微皺眉,握住對方的手下意識的又縮緊了些

「嗯,很冷的」

不我說你這是什麼回答啊...

火神心裡OS了一下,最後決定

「先來我家吧,抓幾件衣服穿著不然會冷死的啊我說」

「那就麻煩火神君了」

語落,火神才想起一件事...



--這是黑子第一次單獨來自己家--

等等該不會冒出什麼不該發生的事吧?!!!!

「火神君」

「什...什麼?」
--怎..怎麼了?! 拜託現在不要露出什麼可愛的臉啊

「綠燈了喔」

剛剛因為紅燈而停下的某個紅綠燈已經變換燈色了
--剛剛跟自己糾結到忘了看周圍了嗎...

「呃,呃嗯 ,走..走吧」
結結巴巴的說完短促的句子,拉起對方的手步過黑白相間


「雖然之前來過,但感覺還是很陌生啊,火神君的家」

「啊不然你覺得要來幾次才會熟悉?」

「住在這裡的時候吧」

火神準備放下書包的手聽到這句的時候瞬間脫落

書包好死不死的砸在腳上

「啊好痛啊啊啊啊----」

「火神君你還好嗎?」

「你覺得我會很好嗎?!」

「看起來不太好」

「那你問那是廢話嗎?!!!!!!」

暫時結束了這有點無厘頭的對話

火神想到了一件事

「你...要不要乾脆吃完晚餐再走?」

剛剛只喝一杯奶昔,應該是會餓的吧?

「不用了我不....(肚子的咕嚕聲)......餓..」

明明很餓吧我說?!!!!!!!!  --火神的OS

「留下來吃吧?」

「那就麻煩火神君了」

--你也變太快了吧?!!!!!!!!!

火神走到廚房套上圍裙,看著一起跟過來的黑子
挑眉說:「你是要來幫忙的還是?」

「想幫忙,但是,我只會水煮蛋」

「只有這個嗎...?」

「如果是比煮水煮蛋的話我是不會輸的」

好像有說過....  但這實在太令人無言了啊...

「那你就乖乖等著吃飯吧我說」

「不能看火神君下廚嗎?」

「你...我說你看我下廚作啥啊?!」

火神的臉瞬間紅了一半,畢竟下廚時被喜歡的人直盯著
誰都會緊張的吧...?

「想研究,不然如果下一秒有隕石砸過來而死的我死前都還不會做菜」

「請不要用那麼認真的臉說這種不可能發生但聽起來又很沉重的話」

--我到底再說什麼啊...

暫時先"努力"忽略那道直盯著自己的目光

為什麼就不能這時表現出沒有存在感的樣子啊..

「火神君,那是什麼?」

被下了一跳...結果一手拿著鹽巴盒一手拿著小湯匙的火神

手一抖全倒了下去...

「唔啊啊!!!完蛋了!!」

這下茶碗蒸絕對太鹹了啊...

而釀成這齣小悲劇的罪魁禍首正拿著一個小罐子

詢問比他高幾個頭的另一人

火神只好先放棄那盤茶碗蒸,望像黑子拿的那罐小東西

「我說啊,上面有標籤啊......」

「我知道」

「那你還問!!!!」

「因為火神君一直專心在菜色上都沒有理我」

「現在不是吃醋的時候啊我說」

「不好意思」

「...你還是去客廳等我吧」

發覺自己真的做錯事(本來就錯),黑子只好乖乖的回客廳等火神


不到一個小時,就聽到火神喊 


「黑子,吃飯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