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Be dead, and to rise form the dead.

在偶像劇敗犬女王中聽到的一句話

一句熟悉的話語

雖然不盡相同

意義卻是如此相近

死亡然後重生

真正放下才能得到

過去類似的話語不只一次出現在我耳邊

一次又一次的刺痛我的心靈

我該怎樣才能做到是我最常回應的話語

如今我卻發現這竟然只是如此簡單的事

我害怕我是不是變了

不再是過去妳所熟悉的那個小笨蛋

我害怕我是不是愛她已大過於妳了

 

有她的存在

漸漸的有一些事情我竟然變的可以坦然面對

有她的存在

妳的影子竟然漸漸的與她的影子融合在一起

有她的存在

靜心思念妳時竟然漸漸的只剩下甜美的回憶

有她的存在

失去妳的痛已經漸漸不再如此刺痛我的內心

 

我還是忘不了妳

因為妳依舊是我唯一

不會有任何事情改變一切

都是維

維妮

小維

卻是不同的兩個人

有著相似的笑容

 

小維

不曾對妳提起

第一次見到妳

其實只有驚嚇

因為有一些東西真的很相似

有難以言語的影子在妳身上

一看到妳滿腦子都是她身影

也說不上來究竟是哪裡相似

只知道看到妳竟是如此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