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1:06:04菜頭

承認

好吧~我承認~我原本期待他在我口試前或是口試後~

會給我一些鼓勵或是詢問結果的話語或簡訊~~

結果在6/8口試前一天晚上~我收到學長通知口試委員有事要延期之後~

心情遭得一踏胡塗的當時~~我也了解到~~我們真的~~現在只是一般朋友而已~~

他不再對我有掛念~~不會再想著我接下來有什麼事了~~

呵~2006/6/8晚上對我來說~是無助的一個晚上~~

沒有情緒的牽掛對象~沒有人可以訴說當時的心情~

有的只是期待前B給我一則簡短的鼓勵訊息~~

但那些期待都是落空的~~有的只是我一個人站在陽台上接受大雨的洗滌~

沖走心裡面的壞情緒~讓自己好過一點:)

隔天早上~到系辦通知系辦小姐口試要延期的訊息之後~~

我真的接受這個事實了~~我~~不能再這樣~~牽掛著一個人.....

所以今天~6/9~~原本中午過後該是極度開心的心情~~

轉變為了解事實之後的那種開朗的心情~~

我真的~明白了:D

謝謝連日來的大雨~~我承認~~我也~明白了:D:
........................................................................
開心迎接今天的畢業典禮XD

呃~~雖然下大雨:P

下一篇: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