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10:07豬恩恩ˇ

被"該"日

繼上次的偷溜被抓到後


最近我媽一直瘋狂的該我


馬的最近真的很促雖


今天就一直狂被該


我媽說捨麼怎麼這麼晚回家越來越晚了


還說想把我轉學轉到近一點的學校


怕我到處亂跑出去玩


等等之類的 反正就一直該一直該


吼~真的很煩...............

------------------------------------------------


提外話


因為今天太晚回家被該 所以我用跑的回家


結果遇到JR 他好像想買車在看車子


我經過的時候跟他對到一下 而且我還很狼狽披頭散髮瀏海分岔的


之後他還故意把帽子壓低


(還故意讓我認不出他來)


結果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就先跑走了


原本還想拍個照留念一下 後來想說算了 不然我媽又會該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