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02 14:43:05Yi Cen

2025 0902第三次復健

前幾天復健去第三次時候
復健師 會問問題給我
會問什麼什麼...
但是我困擾
他說 要多講話 可以聊聊天
但是我不會這些
覺得太困難

太難了...

下次可以不要嗎?

我覺得自己悠悠然 安靜習慣了
也能自己相處自己
不要吵人了..
(悄悄話) 2025-09-04 08:39:49
荷塘詩韻 二 2025-09-02 15:00:03

你 若不想講話 可以 跟復健師 說 我來復健

是主要目的 , 問話 可以 不用太多 ...不然 我會很困擾 我不喜歡。 這樣 她 就不會一直 問問題

逼你講話 。 少少 應該沒問題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