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 05:00:00Yi Cen

祝福

看到電視說
一次一次進步 一次一次變好
不是馬上 忘記怎麼電視說
但是覺得電視說 有一點覺得 是需要這樣

今天阿倫寫辭職書 不是壓力大 忙工作多
是因為周邊事情造成 人心是失望
才打破玻璃受傷 他說話時候
覺得自己如果有手 可能會一樣跟他生氣痛心

日記寫是自己講話給自己
心裡面會什麼?
其實總有一天可以 做到 接受 適應
可能做到時候 就是可以學會承擔?

這幾天阿倫很悶 不開心 不太講話
會擔心
但是也幫忙沒有可以
就是不吵他休息 想事情 希望他手不痛了
希望他不要這樣以後

心裡面想
自己身體這樣 看著自己時候
也慢慢沒有以前那樣討厭 生氣自己
覺得沒有了 活下來 也是要日子繼續
是恨自己很多事情 痛恨很多自己事情不好
恨自己也沒用
就是這樣好好的 趕快找到平靜方法給自己
給自己勇敢努力才是重要


謝謝每個人 謝謝鼓勵我每個人
感恩 珍惜 最後重要是 祝福  


在心理終於學會好好說 再見
請可以給時間多一點
不是不願意接受 大叔 復健師 建議試試看
而是沒有勇氣
沒有勇敢力量 找不到自己怎麼勇敢起來方法?
我已經很努力 很努力
日記也努力寫清楚 不要永遠日記寫反字
如果認為不夠努力我自己
我不知道能什麼自己?

好多努力才學會 生命路 是自己走
無論什麼 都是要靠自己勇敢
好多努力才學會 
感恩 珍惜 最後重要是 祝福
華彩 2019-08-11 12:56:18

大叔建議的事
如果妳心裡還有障礙
我想也沒關係
不用急
不如先暫時放下
可能因緣還不具足

有因有緣事易成
有因無緣法不生
不信且看寒江柳
一經春風枝枝新

春風什麼時後到
並不是人所能為力
只能順其自然

所以建議妳還是先別糾結
寬心繼續在妳的小陽台吹風、看雲、曬太陽

哪天忽然靈光一閃
覺得想去,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