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22:53:00Yi Cen

問自己?

今天醫院出來
車子裡面 看見那個叔叔
覺得很大勇敢
自己外面 

上次下雨才感冒
大家照顧我 保護我很多

醫生大叔說
有努力接受弟弟離開
媽媽這樣
就是進步自己
他說
爸爸也努力接受 戒酒
哥哥說 爸爸應酬喝酒才有
沒有亂喝現在..

阿姨說
覺得對不起 因為很多
所以壓力很多自己
覺得沒有照顧很好我

醫生大叔說 復健師說
要跟其他人說話
不是問講話 回答一點點
是想要每次看見我 就要多一點回答

覺得對
但是做不到您們想要..自己想要

一直裡面繞 自己也失望自己
也挫折 灰心
不是拒絕
是..

知道不是問 不是依賴
不是靠別人幫助 講話給我怎麼辦?
要問自己
不是別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