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22:50:43Yi Cen

輕輕放下我

沒有接受知道自己這樣
沒有勇敢面對
所以常常阿姨很累 才會阿姨挫折失望
住院阿姨就會生氣會傷心
常常生病我沒有保護自己

我講話不好 不喜歡講話
退步更多
復健師很努力想要幫助我
哥哥努力下班聽我唸書 
阿姨努力上課 諮商

今天講話給哥哥
我告訴哥哥
不認識自己很多
知道自己
很大固執 不會想別人心裡面的是一樣跟我
要按照我的 才不會生氣自己
聽不進去 轉不過來
想要努力 但是沒有方法正確做
總是說 但是沒有努力 很快就失敗放棄
這樣很多受苦給自己
別人根本力氣沒有可以幫助我
不會懂得接受別人幫忙 不會說自己需要想要
因為怕麻煩負擔給別人 忍耐給自己
忍耐是要去復健用是勇敢
我想要哭 難過 忍耐 逼自己不可以
所以吃苦受苦更多
亂七八糟 轉不回頭路 死胡同 淹沒自己
沒有手腳 沒有自己 
是自己讓照顧我 幫助我 都漸漸離去
鬧脾氣給自己 生氣自己 只是亂很多更多退步
惡性循環 很多很累 自己很累 別人更多很累
是現在這樣我 現在是這樣
失去 
這個可能是我一輩子努力接受的 要學會
心裡面最大惡魔是自己固執
沒有可以改變自己
是自己才可以
沒有可以挽回事情
失去 就是失去
要很久很久認識自己 接受失去 要很多時間很久嗎?
不知道
但是知道唯一事情
如果我好好的
大家才好好的可以生活

對不起
今天謝謝給我自己日記寫時間
可以覺得安全掉眼淚一點點
掉眼淚是覺得對不起很多照顧我 幫助我
浪費了愛 浪費關心 浪費鼓勵 所以對不起

輕輕放下我 
謝謝您 謝謝為我很多的人

知道現在努力 復健 講話 吃飯 日記 很重要
我沒有放棄 沒有壞念頭
要勇敢 要堅強 要認識自己 面對現在..
要勇敢接受身體這樣
勇敢接受很多事情不是以前

希望... 
(悄悄話) 2018-06-13 07:12:30
DB 2018-06-13 06:45:57

比起以前的文章,
這篇的句子的文法,
正確率高很多了,
表示妳有顯著的進步。

輕輕放下妳,
妳也要輕輕放下自己,
尤其是隱藏在妳內心深處的那些大石頭。
挪不開的石頭,
繞個路就可以通過了。

很多事別人也許可以幫忙妳,
但有些事還是得靠妳自己的努力。

(悄悄話) 2018-06-13 00: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