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22:53:51Yi Cen

起司泡麵

哥哥晚上煮泡麵
阿姨今天帶去我醫院復健
然後阿姨上課出去還有
本來不要去 因為復健頭暈我
沒有聽懂復健師講話 好大氣摔倒身體
阿姨說 上課請假
後來姨丈說 要上課 要相信妹妹照顧可以
阿姨有上課下午出去
後來打電話回來說 叫哥哥提早下班
阿姨姨丈去別人喝喜酒餐廳
後來哥哥打電話 叫妹妹等哥哥回家
哥哥煮大餐
但是回家哥哥看見我躺躺
哥哥說 頭暈早上沒有講是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問 是安靜?
我跟哥哥說
因為我不會
我不知道 那樣起來換時候 是頭暈一下
會聽不懂講話給我 不是故意
哥哥說 為什麼早上安靜沒有回答?
我說 好痛
哥哥說 為什麼說 沒有痛?
我說 要忍耐 要勇敢
哥哥說 
哥哥煮起司泡麵大餐 哥哥餵晚上給我

剛剛阿姨姨丈回家
阿姨生氣 為什麼泡麵給我吃
有回答 喜歡哥哥煮泡麵 哥哥餵
阿姨罵妹妹 罵哥哥
阿姨說 
早上摔倒 中午沒吃幾口睡覺躺躺
晚上吃泡麵 阿姨好大生氣
可是喜歡哥哥煮起司泡麵
喜歡阿倫來 也有泡麵

但是不懂阿姨生氣 罵哥哥 罵妹妹
好累 想要睡覺 要躺躺
不想阿姨生氣罵哥哥罵妹妹了...
DB 2018-03-08 07:17:33

阿姨會生氣,
我想妳應該明白她是出於愛護妳。

說起泡麵,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吃。
但是擔心泡麵難免會有防腐劑之類的東西,
吃太多怕以後我會變成木乃伊,
我平常有採取幾個安全措施,
第一是不要常吃,
我平均一週才吃一次解解饞。
第二是用來烹煮或沖泡泡麵的水需倒掉不要用,
如果太乾或是要湯時再另外加熱水即可。

版主回應
謝謝DB叔叔 2018-03-09 07: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