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22:37:12Yi Cen

阿姨不在家2

我說 
睡覺前昨天電話打好阿姨
今天現在打好阿姨電話 阿倫幫忙
阿倫說 重新說話 才幫忙可以打電話阿姨
好多次不對 阿倫說 不對 不對
但是可以講話給我 直接對的給我短的講話
太長太多太快
我不會

不要說 住幾天可以
要很快講話
不要說 傾聽阿姨是這樣那樣 所以...
不要再說這樣那樣是...
可以嗎?

重新講話一次 是認真重新講話
一直說 不對 不對 不對..不對 不對
好多次講在一次
你還是說 不對 不對 不對..不對
妹妹說 講話簡單的 也可以
為什麼說不可以 阿倫要說 不可以
不對 不對 不對...不對 不對

阿倫生氣
一整天生氣

唸小王子
看字 念錯相反 太慢
不對 不會 不對 不對...不對

為什麼要生氣這樣我
為什麼?
為什麼一直說 不對一整天全部不對?

很努力今天講話 重新講話
不想這樣自己我
是不對全部一整天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