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4:45:57

先隔著幾個月,然後暢快談論

三月十五日,夜晚八點半的海邊



我不會說我醉了

但我會說有點茫了


畢竟只有三瓶330ml的海尼根

能醉的多離譜?




風是輕飄的、空氣是輕盈的、人,是輕鬆的


黃金海岸的海線拍打聲

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氣氛

淡淡的情歌陪襯;讓我陶醉的因素

時而突然的煙火加速這場久久不見的相聚歡愉

啤酒跟菸,把所有喜怒哀樂的話吐出來



而你,是今晚的主角



越晚越多來來往往的路人甲乙丙丁

繁雜的腳步聲掩蓋不住彼此的接觸

隨著一口兩口的啤酒

把跟你說的話講出來,也是講給自己聽


沒有阻礙,暢所欲言

再深入的話題你都懂

這就是我想把聲音表達出來的原因



軍人啊,是你現在的身分

還有四個月,就算是自由了吧?


屆時,可以沒有理由的大聲哭大聲笑

然後做出決定.....

沒辦法,總是要面對的呀...





別想太多囉,就讓身邊的朋友陪你

好嗎?




到高雄,找你

來台南,找我




喔,我會記得到酒吧找你"一醉高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