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9:52:12

舉棋不定


從來就不是個果決的人

除非那人事物是我早認定的那一面



而我游移在前與退之間

因為害怕選擇、害怕踏錯

所幸把自己放在無所謂的界線裡

等著哪一人發現我的存在



有人曾說過我;不爭

因為重視對方的一切

因為給於對方的愛情很真實

不需要說明太多妳就會看見我的愛情軌跡

明白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爭,其實心很痛.....



而妳,似乎完完全全看透我的內心

不說出口妳卻感受的到

那道連我都不知有多深的傷口

平靜的去體會妳說的

而心一牽動事實的表面時,退縮了

我還是....不願意去面對過去與現在,還有未來....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停留時間短暫的令我不願想起



什麼都沒有了

只剩下手邊的菸灰與走味的酒精



妳的溫度可以溫暖我多久?

是不是妳也從我的態度中看出來

那一天,已經不遠...





這一天,我真的沒有膚淺的把妳當做替代品

用心的去抓住妳給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