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7:36:28

台北與台南


今天偶然的連結下,看到吳子雲大哥的部落格

利用空檔看了他的新連載"六弄咖啡館"

只是很有興趣的看了一下

但卻著了迷從第一篇到最新的29篇(靠夭~今天上班都在看這個....)


老實說,就是很藤井樹的寫作風

流利的寫法與詼諧直接的笑點

整篇我印象最深也很在意的的就是這句話:

"距離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挖勒@"@看到的第一個直覺是...可惡!我剛開始談遠距離戀愛耶!

雖然是小說不會太去想這樣的問題,卻還是覺得心裡毛毛的



我很愛亞亞,我也知道亞亞很愛我

因為那句話,我想試著證明"無法通用於每對情侶"的論點


我們的愛情很堅強,儘管吵架、生悶氣

那都只是讓感情更加穩固的過程


關於現在的遠距離

就從信任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