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3:05:11

我想是因為妳才有那道彩虹



這陣子我很開心

儘管日子很苦



我知道那是因為有妳陪在我身邊




從來就不是悲觀的人,所以我看的很開




問我會不會後悔、會不會失望

我會說,為什麼?

如果要求完美,那又何必來到這世上

感慨的抱怨著,何不盡情的貼合生命

這是附和艾斯的版上的一句話



如果能回到過去一次,妳會回到哪段時光?

我接受這問題,也試著回答妳

但說實在的,不求,就是最好的答案

能與妳共度同樣的時光,就不會妄想時光倒流



就因為存在著現在的妳我,我才擁有這麼美麗的彩虹





而,朋友問的,妳怎麼會知道遇到的人就是那個對的人

短時間的要我敲打出可寫成論文的回答

實在有點勉強,但我會願意尋找實際的答案

艾斯說,對的人不是看對方的條件,而是要看妳自己愛她的程度

如果妳願意與對方共渡一輩子,那他就會是妳的MR.RIGHT

嗯,我完全贊同



就像那道彩虹畫在我心裡印出妳的臉龐



那樣的感覺揮之不去,就像那樣的感覺....





我無法把所有心情都畫印出來

但我享受每段心情都細細品味


或許真需要藏寶櫃把它好好收著

就像我把妳收在左心房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