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47:47KING OF THE SKY

"園遊會 是一個讓說沒男友的人破功的好日子"

景美校慶~好累的一天

一大早到學校 沒啥好說的一定就是去練習啦~

練完 就開始等綿綿冰的到來

這次校慶挺熱鬧的

到處都是人

你知道的 天熱的時候

那些人 就多的很該死

不知道班上賣的如何

不過我可是有光顧不少呢

聽別班的說他們的許願持和算命攤超好賣

========== ========== llllllll

聽完只想說


zutzutzutzutzutzutzutzut


很多人來阿~雖然沒有我認識的

就像標題說的


”園遊會 是一個讓說沒男友的人破功的好日子”


有就有阿~明明就快親在一起了 平常還說沒有~

真不瞭解女人到底在想啥

我真的覺得~因為聯展我沒有幫到班上很多忙

但也因為校慶~好多班聯會的人一直都在忙

我真的顯的好閒~

我也很希望能顯的很忙碌阿~~

下午 好不容易可以走了~~

逛了一下街

晚上去看建中國樂社表演

盧呆 狗狗 姐姊 饅頭 都出現了

饅頭可能因為太累了

還~~還~打呼 = =

最後就~~回家睡眠啦

累掛啦

上一篇:銀魂~

下一篇: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