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42:50KING OF THE SKY

合唱成發

今天是合唱成發
一大早就出去準備了
原本在學校先開嗓發聲過一些不熟的曲子
不知是指揮偉華的功力太強還是學妹的我們心有感傷
唱著台語歌竟有學妹抽抽搭搭的哭起來
買尬
雖然我是學妹但我完全無法理解 what happened
要走的又不是我們
學姊又不是走了以後再也見不到面
why 哭ing阿
*********************************
接著是佈置會場
南門國中的場地不知是年久失修還是近幾日來的連續大雨
有一種腐敗發霉的腥味
令我做噁
((佈置會場沒啥好說滴 跳過....

再來要著裝準備上台
50幾個女人全擠在一間不到普通教室大的>>>>會議室
((根本就是一間發霉的小房間
換衣服
你能想像有啥就有啥
拉拉鍊
解釦子
說話
喊安靜
大叫
化妝
穿裙子....
帶皇冠
買尬
這是惡夢
戴上去之後
我變成整間會議室中
最不該出現的角色
>>>>>>在一間都是公主(皇后?XD)的更衣室中
出現>>>王子

真是惡夢
((接著就上台演唱了
好不好評個人的觀點吧
我沒意見
因為我也不知道台下聽的如何

上台我有看一下大約人數
粗估有......100人以上吧 = =
愛東know


反正就結束了
大家就瘋狂的拍照
so do i
我可是和一堆公主拍照的搶手小鄉研王子呢((希望寶貝會生氣))
哈哈

累爆了
去睡搞搞

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