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7:19:05酷×∥揪4i妳.東哥

星語星願(完結)

坐在晴星家的沙發上,我發著呆,手依舊緊握著手機,因為....我怕庭琳突然會打給我,跟我說這一切都是假的。
  晴星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她握住了我的手。
  「別擔心了!」
  我看向她「我能不擔心嗎?」
  「迷星,妳~~還愛著她嗎?」
  「我.......」我無法回答晴星
  我對庭琳是還存有愛,但是~~我怕那是眷戀,過去式;對於晴星是有愛,是無法預測的迷戀,現在式!
  「妳知道嗎?!是妳讓我真的了解女同的愛,這段日子,我真的明白許多!」晴星一臉正經的看著我「迷星.....我現在......」
  叮咚!叮咚!門鈴聲打斷了晴星的話!
  「我先去開門!」
  晴星起身走向大門,我看著晴星的背影,思考著她剛對我說的話。
  她那樣講是有什麼意思?!有種話中帶話的感覺,但是....我心中卻一直深刻的記得一句話:「晴星.....不會接受女同!」
  或許~~她只是想要安慰我吧?!
  此時,大門方向傳來吵架聲,我站了起來往大門走去,一陣勿忙腳步聲往我這過來,我停止往前。
  一看,是楊正達,他一臉兇惡的瞪著我,往我走來。
  晴星用跑的跑過來,她很驚恐的感覺,一個兇狠,一個驚恐,現在是怎樣?!
  「楊正達!這是我家,你出去。」晴星拉著他硬要把他拉出去
  「媽的!」楊正達大力的把晴星推倒在地
  我看著他對晴星動粗,心裡不禁火氣大了起來。
  「講就講,幹嘛動手動腳!」我大聲的說道
  我走向前要去扶晴星,楊正達卻擋在我面前,一拳直接往我右臉揮了過來,我沒預警就受到一拳,腳步有點不穩的往後退了幾步。
  「操你媽,勾引我馬子!」
  我用手摸了摸我的臉,看向他,好樣的他,打我。
  「他媽的,先是玩我妹妹,接下來勾引我馬子,幹!妳活膩了是不是!」
  「操!我什麼時候玩你妹妹,什麼時候勾引晴星,你在大聲什麼啊!」我走到他面前和他對看著
  「我馬子因為妳跟我分手!操妳的死女同性戀.....」
  他一講這幾個字足以讓我抓狂了!沒等他說完,這次換我給他一拳先。
  「靠!女同志又怎樣,比你們這些下半身思考的畜生好!髒話我不會罵喔,動手打人我不會喔!操你媽,自己愛亂搞還怪別人!」
  「幹!」
  楊正達朝我撲了過來,我和他打起了架,但基於體型的關係,通常還是我比較吃虧!
  晴星大叫著,硬要我把跟他分開,只是她力氣太小了!
  「不要打了!夠了沒?!」晴星喊道
  我和他打紅了眼,雖然我比較吃虧,但他也不是說多佔便宜。
  晴星突然拿起電話大喊「楊正達你再鬧下去我就報警!」
  楊正達一聽晴星這麼講,他馬上放開我,瞪著我和晴星。
  「滾出去!」晴星說道
  我隱約看到晴星在發抖,我坐在地上,許多地方掛了彩。
  「幹!走著瞧!」
  楊正達丟下這句話轉身走人,晴星放下電話馬上跑來扶我。
  「對不起!」她一臉歉意的看著我
  「又不是妳的錯!」我吃力的站了起來
  晴星扶著我走到沙發坐了下來,我皺著眉看著她,晴星瞬間紅了眼眶。
  「對不起!我不知道會這樣!很痛吧?!」她伸手摸著我的臉
  「我說了不關妳的事,痛~~是一定的啊!」我忍著痛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晴星仍一臉歉意拿起衛生紙幫我擦著嘴巴旁邊的血。
  「忍一下喔!」
  「嗯!」
  她小心翼翼的擦著,痛歸痛,只是~~她現在好溫柔。
  「他幹嘛說我勾引妳?」
  「因為.....」晴星停下了動作「我剛才打電話跟他說分手。」
  「妳.....怎麼突然這麼做?」我疑惑著
  「我......」晴星一付欲言又止的感覺
  「妳怎樣?」
  「我.....我進去拿藥!」
  晴星說完起身走向房間,我更加疑惑了!原因.....是什麼?!
  「唉~~~~」
  我拿起桌上的小鏡子照著,哇哩咧!右臉頰瘀青,還有一些小傷口和小小不同位置的瘀青。
  突然覺得楊正達真的很王八蛋,我手上也有一些傷口。
  不好好教訓他一下是不行的!對了.....打給二哥叫他幫忙!
  我拿起桌上的手機,按著二哥的電話號碼,突然.....手機響了!私人號碼......誰會用私人號碼打給我,我按下接聽。
  「喂!」
  「喂!妳好,我這裡是奇美醫院,請問妳認識一位叫古庭琳的人嗎?」
  「我認識!她....怎麼了?!」我著急的問著
  「那麻煩妳來奇美一趟。」
  「好!我馬上過去,謝謝!」
  掛斷電話,庭琳在醫院,我拿起外套馬上走向大門。
  「老天保佑.....希望她沒事!」我不斷重覆著這句話

  一到醫院,我直奔櫃檯。
  「請問一下,這裡病患叫古庭琳的嗎?」
  「古庭琳,麻煩請等一下,我查一查。」
  「謝謝!」
  我著急的一直看著四周,只想馬上看到她。
  「嗯~~有一個,她在六樓六零一病房。」
  「謝謝!」
  我趕緊找著電梯,搭著電梯去找她。
  到了六樓,刺鼻的藥水味讓我覺得好沉重,她~~真的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走進六零一病房,我尋找著庭琳,她一臉蒼白虛弱的躺在最裡面右邊的病床上,我走了過去。
  她在睡覺,我拿了把椅子在床邊坐了下來。
  「庭琳......」我輕聲喚著
  庭琳緩緩睜開眼睛轉頭望著我。
  「妳.....妳怎麼在這裡?」她語氣帶著不可思義
  「醫院打給我的。」我嘆了一口氣
  「那.....妳可以走了!」庭琳轉過頭去不看我
  「走去哪裡?!妳.....不要以為一封信一句話就可以打發我!」我皺起了眉頭
  「我....」她回過頭看著我「迷星,我是個快死的人!」
  「我知道!」我握住了庭琳的手「我想陪妳。」
  庭琳把手縮了回去,她搖了搖頭。
  「可是我不想!三個月的生命,我能帶給妳什麼?!再一次的傷害、痛苦,不值得!妳還有妳的幸福要去追求。」庭琳柔聲的說道
  我再次握住她的手,我要說出我現在的選擇。
  「值得!陪著妳就是幸福,傷害.....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三個月可以製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我只想陪著妳,好嗎?」
  庭琳久久不語,我看著她,只知道.....現在的她,需要我!
  「迷星,妳幹嘛這麼傻?」
  我露出了微笑,她講這句話,就代表了她給我的回答,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一向都是這樣,不是嗎?」我反問她
  「對啊!妳真的傻到讓我....好想哭!」
  她說完淚也跟著落下,我伸手拭去她臉上的淚水,溫柔的摸著她的臉。
  「不要哭了!會變醜喔!」
  我扮了一個鬼臉,庭琳馬上破涕而笑,讓我放心了許多。
  我看向她手上的針管,再看看旁邊的點滴,看向她。
  「還會不舒服嗎?」我問
  「不會!等一下打完點滴就可以回家了。」
  「回妳家還是我家?」我露出邪惡的笑容
  「看妳!」
  「嗯.....」
  「迷星,妳臉靠過來一點!」
  「喔!」我把臉湊近到她面前
  我的臉大概距離庭琳二十公分左右,她伸出手摸著我的臉。
  「妳臉怎麼了?」她語氣帶有些殺氣存在
  「我......」
  「不可能是摔車!」說!」她命令式的說道
  「反正......沒事了!而且說起來很亂,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
  「真的!」
  「以後.....不要再這樣子了!」
  「知道!」
  而且重點是......我也不想打架啊!誰叫楊正達突然這樣。
  「痛嗎?」她摸著我右臉的瘀青問道
  「還好!」
  「回去我再幫妳擦藥。」
  「嗯!妳先等我一下,我去打個電話。」
  「嗯!」庭琳點了點頭
  我起身走出病房,拿出手機,痾......沒電!我按著開機鍵,想到臉上的傷就氣,打給二哥叫他幫我處理一下好了。
  等手機開機,尋找著二哥的電話,我按下播出。
  「喂!」
  「二哥,我迷星啦!」
  「耶.....怎麼有空打給我啊?」
  「我想麻煩你一件事。」
  「說!二哥一定幫妳。」
  「你知不知道有個人叫楊正達?」
  「知道啊!南區一個七逃仔(台)!」
  「我剛才跟他打架!所以.....」
  「掯!他打妳!好啊~~這個卒仔,打我老妹(台)!我馬上幫妳處理!」
  「二哥~~謝謝!」
  「自己人說什麼謝謝!」
  「嗯~~」
  「改天回來看一下老爸,老媽走了,爸也很難過!」
  「我會找時間回去的,順便再跟你喝一杯。」
  「okok!」
  「那我再打給你喔!」
  「嗯!」
  「二哥掰掰!」
  「拜!」
  講完!手機剛好完全沒電,我嘆了一口氣,把手機放回口袋。
  對了!晴星......我沒跟她說我要來醫院耶!她~~會不會怎樣?!
  算了!等載庭琳回家再打給她好了!
  我帶著微笑走進病房!
我拿出鑰匙打開大門,走了進去,庭琳跟在我身後走進來。
  「我家.....很亂!」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對她笑了一下
  庭琳笑了笑,我扶著她走到沙發那坐下。
  「迷星,伯母呢?」
  「我媽.....前陣子過世了!」我低下了頭
  「痾......對不起!」庭琳握住了我的手
  「沒關係!」
  「我去廁所一下!」
  「嗯!」
  庭琳起身往廁所走去,我這時才想到我手機沒電了!我站了起來走進房間。
  先把手機開機放在桌上充電,我坐在電腦前,伸手把主機打開,打一下報台好了。
  庭琳走進房間裡,她坐在床邊看著我,我站了起來走到她面前蹲下來。
  「餓不餓?」我握住了庭琳的雙手
  「還好!」庭琳說完打了一個哈欠
  「累了?」
  「有一點。」
  「那妳先睡一下,好不好?」
  「嗯.....可是.....」庭琳一臉猶豫的看著我
  「可是什麼?」我站起來在她身旁坐下
  「我一個人睡嗎?」
  「痾......要不然我跟妳一起睡。」
  「嗯!」庭琳露出了笑容
  我和庭琳躺在床上,庭琳把我的左手當枕頭躺著,她抱住了我。
  「睡吧!」我往庭琳額頭輕吻了一下
  「妳習慣還是沒變!」庭琳微笑的看著我
  「改不掉了!」我也以微笑回應她
  庭琳閉上了眼睛,我一點睡意都沒有,看著天花板上的螢光星星。
  突然間覺得,短短的時間內,一切的事情都改變了!從我喜歡上晴星那刻,全變了樣。
  望著天花板上的"晴星",我開始回想前陣子發生的事。
  晴星......真的是我所付出過最多感情的人,庭琳.....對我而言......現在算是責任。
  不知道我回憶了多久,我回神看了庭琳一下,她睡熟了!
  我小心動作把左手從庭琳的頭慢慢伸回來,再慢慢的下了床。
  我走到電腦前坐下,打開我的報台,打上帳號和密碼,進入。
  看了一下,留言版好像多了一個留言耶!去看一下是誰留的,因為~~知道我報台的人不多。
  一看,我傻眼,留言給我的人名稱寫著"晴星"!不、會、這、麼、巧、吧?!我仔細看著她的留言,是昨晚我離開她家後的時間。
  "其實~~早在幾星期前我就知道妳的報台了!裡面所寫的心情,我都知道!從妳跟我告白之後,我只能一昧的逃避,最後再發覺自己逃不了!原本以為跟他在 一起妳就會打消喜歡我的念頭,而我~~才不會去在意妳,但我錯了!一些事......我都有感覺到,可是我不想面對,因為~~我不想成為女同,我受不了別 人的眼光,但經過了這麼多事,我漸漸了解女同真正的愛情,在妳吻我那剎......我才真真正正明白、確定自己心裡的感情,妳會~~給我一個機會嗎?讓我 體會女同的愛,迷星~~我......喜歡妳!"
  一時之間,我思緒是混亂的,晴星.....喜歡我!這算告白嗎?!
  我站了起來,在房間裡小小的空間來回走著,心裡只有一句話徘徊著:「晴星跟我告白了!」。
  一個視線,我停下腳步看著庭琳。
  如果我答應了晴星,那庭琳要怎麼辦?!
  事情頓時間變得好複雜,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庭琳和晴星?!
  對了!問恰恰,她或許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我快步走電腦桌旁,拿起手機,腳步放輕的走到門前,打開房門,走到客廳。
  手機剛好響起,我看著來電顯示,是恰恰!她跟我真的有心電感應,我按下了通話鍵。
  「喂!」
  「迷星,妳快過來市立醫院!」恰恰飛快的說著
  「醫院!」
  一絲不安在我心中升起,這種不安只有聽到媽在醫院時才有的!
  「晴星出車禍啦!快一點!」
  「我.....我馬上到!」
  我掛斷電話,拿起外套和鑰匙,馬上衝出大門。
  「怎麼會........」
  希望她會沒事!她還沒聽到我的回答!
  此時我腦袋是一片空白!

  我用跑的跑向急診室,蚊子和恰恰一看到我馬上從椅子站了起來。
  「晴星怎麼了?」我抓著蚊子的雙臂著急的問
  「她......」蚊子一臉驚嚇的說不出話來
  恰恰把我的手從蚊子手臂拉了下來,我看向恰恰。
  「問我好了!蚊子還在驚嚇中。」
  難得看到恰恰一臉正經的樣子,我臉也沉了下來。
  恰恰安撫著蚊子坐下,蚊子摀著臉哭了起來。
  「蚊子約晴星出去,結果二人逛完街回去的時候,晴星騎在前面,一台轎車直接撞上晴星!」恰恰敘訴著那時的情況口氣更加沉重
  「直接.......撞上去!」我有點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嗯~~~迷星,妳要冷靜的聽我說,一定要冷靜!」恰恰特別加重了語氣
  「冷靜?!好,妳說!」
  「開車撞晴星的人是~~楊正達!」
  「楊正達!」我握緊了雙拳
  一股怒氣馬上從我心中升起,他故意開車撞晴星!
  「該死的王八蛋!」
  我轉身準備去找那個王八蛋算帳,結果恰恰馬上拉住了我。
  「迷星,冷靜!」恰恰大吼著
  我甩開她的手,看著她。
  「冷靜!妳要我怎麼冷靜?晴星都被他撞到在裡面急救!」我手指著急診室大喊著
  「妳冷靜下來好不好?!」恰恰把我的手壓了下來
  一陣腳步聲從遠處傳來,我轉過頭看向後方,二個警察押著楊正達往這走來。
  一看到他我馬上衝了過去,恰恰隨即跟在我後頭追著我。
  我整個人呈現抓狂狀態,衝到他面前直接打了他一拳,楊正達倒在地上,我撲在他身上一直狂打他。
  「媽的王八蛋!」
  旁邊二個警察一直試著把我拉開,卻拉不開我,我一心只想出氣而已!
  「迷星!」
  恰恰從後頭拉住我的衣服,把我拉了起來。
  「恰恰放手!我要打這個畜生!」我大吼道
  「冷靜下來!」恰恰硬是抓住了我
  我掙扎著,不打他我對不起晴星。
  旁邊二個警察把楊正達從地上扶起來站著,他臉上車禍後的傷再加上我打的,因而流血不止。
  「幹!我現在倒要看妳們怎麼在一起。」楊正達仍大聲的嗆聲著
  「操你媽的王八蛋!」
  我掙脫掉恰恰,整個人往楊正達撞去,他再度倒在地上,他沒辦法反擊我,因為他雙手早被銬上了手銬,我狂毆著他。
  弘益這時剛好來了,恰恰和弘益二個人一起把我拉了起來,弘益架住了我,我掙脫不開,他力氣太大了。
  「弘益!抓好她。」恰恰喘著氣說道
  「好!」
  「痾.....我們晚一點再過來做筆錄好了!」一名警察冒著滿頭大汗的說道
  「嗯!」恰恰向他們點了點頭
  「操!弘益,放開我!」
  那二個警察用架的把楊正達帶離現場,我只能眼睜睜看那個畜生走掉。
  「迷星,靜下來!」恰恰伸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看著恰恰,她是認真的,我慢慢平靜了下來。
  「弘益,可以放手了!」恰恰說道
  弘益放開了我,我低頭看著地面。
  「走吧!去那邊等醫生。」恰恰說
  我沒說話,轉身走回急診室門口,恰恰跟弘益走在後頭,她正在跟弘益解釋一切經過。
  我站在急診室門口看著上面的燈,很不好的感覺,因為~~這會讓我害怕!媽是這樣,晴星.....也是!
  突然門打開了,一名護士走了出來,我馬上攔住了她。
  「裡面的人怎麼了?」
  「一度休克,麻煩請讓一讓,現在病人情況很危急。」
  危急!我頓時之間腦中一片空白,護士急忙的跑離,恰恰和弘益走到我旁邊。
  「晴星怎麼了?」恰恰問
  「情.....情況危急!」
  我說完,走到蚊子旁邊無力的坐了下來,一度休克、情況危急,就好像.....快失去她了一樣!
  「不會的~~她不會有事.....」我的眼淚無預警的落下
  中午她還好好的在跟我說話,她才剛對我告白,她還沒聽到我的回答,她不會怎樣的。
  「迷星......」恰恰在我面前蹲了下來看著我
  「她不會有事的,恰恰,對不對?晴星還沒聽到我的回答,她不會有事的.....」
  「迷星.....別這樣!」弘益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這個.....」蚊子把一個小包裝紙袋遞到我面前「是晴星叫我拿給妳的....」
  我接過小包裝紙袋,把裡面的東西倒在手中,是之前跟我送給她的項鍊一模一樣的項鍊。
  「她說~~妳要是答應她的話,就把項鍊戴上。」
  盯著項鍊看,我失控了!眼淚一直狂掉,心也跟著好痛!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大哭著
  「迷星.....」
  我發抖著手把項鍊戴上,手握著星星的墬子。
  「我早就.....答應她了啊!」
  只要她沒事,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
  「她會沒事的!」恰恰安慰我說道
  「我.....我只要.....她沒事.....」我低下了頭
  此時......只有我的哭聲、沉重的氣氛、擔心的心情,就等著結果,等著晴星回應我的回答......我的愛情!

  站在加護病房裡,我看著晴星握住她的手。
  這二十四小時是關鍵時刻,她要是沒醒來,就只能一輩子躺著,這樣比死亡更恐怖。
  看她這樣,我心更疼了!恰恰、弘益、蚊子都站在我後面不吭一聲,大家心情都是一樣------沉重!
  「妳......一定要醒來,我要親口跟妳說我的回答!睜開眼睛看看我好不好?」我眼淚再度落下「我會盡我的能力讓妳體會到女同的愛和幸福,只要妳醒來。」
  聽著生命儀器的聲音,呼吸壓縮器發出的聲音,成反比,我.......很害怕!
  「不要這樣嚇我,我很害怕!跟我說說話,我還要跟妳吵架的.....起來看我一下!」
  晴星還是靜靜的,像是睡著一場安穩的覺,好怕~~她會因此不想醒來。
  「迷星,半小時到了!該走了!」恰恰拉了拉我的衣角
  許多家屬病患也紛紛離開,我看著她,不願離開,我想陪她......看著她醒來。
  「走吧!明天早上再來!」恰恰說道
  我看了恰恰一眼,又看向晴星。
  「明天早上,我再過來陪妳!」
  放開她的手,我和恰恰他們一起走出加護病房,脫掉無塵衣和口罩,走在醫院走廊,我們都沉默不語。
  走出醫院門口,我抬起頭看著天空,一顆流星從天際劃過,我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我馬上許下了一個願望,我只希望晴星醒來,我的愛因她而存在!
  「明天,我再陪妳來!」恰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
  「嗯!」
  明天.......我相信明天晴星一定會醒來!
 打開大門,我拖著沉重的腳步走進家裡,我該怎麼跟庭琳講......我現在的心意?!
  家裡~~很安靜,她應該還在睡吧!
  我打開房門,走了進去。
  「庭琳.....」我看向了床的方位
  她不在!我走到床邊,棉被是折好整齊的,她~~去哪了?不會在廁所吧?!
  「庭琳!」我喊道
  轉身要去客廳外的廁所看她在不在,我瞄到電腦桌旁放著一張紙。
  我拿起紙張看著,是庭琳寫的。
  "迷星:
  或許~~晴星才是最適合妳的人,而我.....只是個錯誤!能聽到妳說想要陪我留下更美好的回憶,這句話就夠了!我滿足了!妳跟她~~一定要幸福,好 嗎?!這是我唯一的請求!還記得妳跟我說過的一句話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妳,夠了!跟晴星.....妳一定要堅持著天 長地久,讓她真正體會到女同不簡單的愛情!我會馬上坐飛機回香港,保重了!
  愛妳的庭琳"
  我看完信,嘆了一口氣,我似乎.....欺騙了庭琳,那時~~真的只想陪她走完那三個月,如今卻......她離開了!
  可能~~她離開,我也不用去跟她解釋,對她、對我,都是好的!
  我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現在......我只能耐心的等著明天的到來,等著晴星的醒來。
  一切.....複雜的事情又開始了變化,回歸到最原始單純的原狀,我和晴星。
  短短的一天,糟亂的心思,我的愛......最終是降臨在晴星身上。

  隔天一早,恰恰和我就到了醫院,走向加護病房,就看見蚊子站在門口,她......怎麼這麼早就來了,不太對勁!
  「蚊子......妳.....」
  「我凌晨過來的,是醫院通知我.....」蚊子一臉快哭了的樣子
  「晴星怎麼了?」我著急的問道
  「她.....妳快去看她吧!」
  蚊子說完摀住了臉哭了起來,快去看她.....講得好像是最後一面的感覺!
  「她會沒事的!」
  恰恰扶著蚊子去椅子那坐好安撫著她,我看了蚊子一眼,馬上走進加護病房。
  穿好無塵衣戴好口罩,我眼淚開始掉,最終她還是要離開我。
  我一步一步走到晴星病床旁,她還在沉睡,我伸手摸著她的臉,眼淚掉得更兇!
  「妳騙我......不是說好......要體會女同的愛,妳.....妳不能丟下我不管!睜開眼睛看我一下.....項鍊我......我戴上去了!都是我......我不應該.....喜歡上妳,讓妳......現在變成這樣.....」
  一字一句妳聽到了嗎?晴星!我的愛強烈到妳感受到了嗎?晴星!我害怕的感覺妳明白了嗎?晴星!
  我握住晴星的手,她的手好冰,就像要宣判我的愛要被冰凍了起來一樣。
  「我們才要......開始.....妳又再度判我出局!這不公平......我不要妳離開我,我的回答妳還沒聽到......我喜歡妳,晴星.....我真的很愛妳......妳回應我一下好不好?!」
  我無力的蹲了下來,用手摀住了臉,我不要這樣,好難受!
  「迷星......」恰恰拍了拍我的肩膀
  抬起頭,我站了起來抱住恰恰痛哭,恰恰拍著我的背安慰著我。
  「別哭了!把眼淚擦一擦吧!」恰恰說
  「可是~~晴星她......我不要她離開!」
  恰恰稍把我推開,她遞上了衛生紙給我,蚊子站在她旁邊一直摀著嘴巴.....就好像是在......笑!
  「晴星快死了妳還笑得出來!」我瞪著蚊子吼道
  「吼~~我演不下去了啦!」蚊子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演.....不下去?!」我一臉錯愕的看著她
  「唉唷~~不好玩!迷星,妳轉身看一下晴星!」恰恰比了一個轉身的動作
  我緩緩轉過身看向晴星,晴星張著她的大眼睛微笑的看著我。
  頓時......我呆掉了!晴星沒事!
  「不關我事喔!是晴星說想看妳到底有多緊張的!」蚊子急忙的解釋著
  「痾......我們先閃好了!不然等一下換我們二個住院!」
  恰恰拉著蚊子馬上逃離現場,我被耍了!眼淚都白流了!
  「妳......在生氣喔?」晴星說道
  「妳說呢?!」我特別加重了語氣
  「我只是~~想知道妳到底有多....緊張我而已咩!」晴星一臉無辜的說著
  「然後呢?」
  「我聽到了妳的回答!」晴星伸出手指向我脖子上的項鍊「也看見了.....妳的答案!」
  聽到她這麼講,我被她們耍的怒氣一下子全消,而且~~幸好晴星沒事,讓我.....鬆了一口氣。
  「結論咧?」我裝假繼續板著一張臉
  「我的回應是.....我喜歡妳!昨晚跟今天的話我都有聽到!我會一直記得,迷星,我......我愛妳!」
  此時,我只想做一件事,讓晴星再度感受一下我強烈的愛!只屬於她的愛!
  「我愛妳只是一句話,更需要行動來証明!」
  「証明?」晴星皺起眉頭疑惑的看著我
  我露出了微笑,慢慢靠近她,也不管現在加護病房裡有多少人,我只要......証明!
  我吻了晴星,她也很熱烈的証明......她對我的愛!
  愛情......有了幸福的序目,我和晴星的過程,仔仔細細的紀錄著,內容不會有多動人多精采,只有真實,小說的情節是很唯美,但事實上,現實中,平凡、簡單的愛,對我而言,就是幸福!

上一篇:星語星願(3)

下一篇:星語星願(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