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9:00:00

想了又想

 

卻仍無法沉澱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快樂了呢?




我發現



是自從那篇文章開始



也開始東想西想的



我阿    不怕等的久



今天只是不想進去



你只是要我陪你去買東西



我覺得沒進去的必要



對你造成困擾 很抱歉



但是去了那麼久   卻也都沒有出去買東西



我還是一個開心果嗎?



我想 不是了吧!!    



看到你 我是真的很開心



但是 你看起來應該不像 對吧!




回到之前的巷子裡



不自覺的又向他打了一拳



不痛 是真的不痛



只是紅了一塊!














想            我想快樂



想            我想幸福



想            好多的好想好想






  

上一篇:意義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