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0:15:24~>〈IM〉小鬼 ×

有一種感覺,叫難過 ♥



最近常常問自己 ﹔ 為什麼都分了那麼久 , 我還是好想你 



也常常在想 ﹔ 為什麼我忘不了你 ?


摁ˇ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


叫我喜歡上一個人 , 很不容易 ; 


幸運的是 , 你是那個讓我很喜歡的人 !


喜歡上你 ﹔ 結局又是這樣 , 我該哭還是笑  ?

有好多好多事 , 我想跟你一起去完成 ﹔


有好多好多地方 , 我想跟你一起去 !


但是 ﹔ 結局是這樣 ,


怎麼一起去完成好多事 , 又要怎麼去好多地方  ~


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 , 我討厭這樣的結果 !






   你到底知不知道 ﹔ 我還是很想你 , 還是很想跟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