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07:20:49WEI

一起好好




我漸漸知道,有很多的事情,
原來都是我想的太多

妳的包容,
讓我每一次都能好好的把事情做好
我曉得有時可能真的太過於忙碌,
會忘記妳的感受..

我以為,我做一些事
能讓妳開心,
但是,其實妳最想要的卻是最簡單的,

很感謝妳的包容與貼心,
我相信,我的努力也不會白費,

答應妳的事,我一直都有放在心裡,
我們有時很會爭吵,
我不是都不說話,而是我只是想靜靜的聽妳把話說完,
我心裡其實都知道,

我會不捨,我沒有妳想的那麼冷淡,
但是很開心的是,妳有甚麼問題都能當下就提出,

我很喜歡這樣的妳,
所以沒事了,


喜歡看著妳笑,
妳常說,就是要吵架,妳才不會又忙到忘記我,
妳很可愛的,總是確認我真的都忙完了,
才在那耍脾氣,


我知道錯了,我會盡量讓自己不太忙,
也謝謝妳的所謂視情況而包容的包容,

我們的未來來遠著,
一起好好牽著手走..




 

上一篇:菲力牛排

下一篇: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