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3:02:08♂藍.寶貝♀

【空蕩蕩】

我真的很不像處女座~~:P

我很會做白日夢~也很會幻想~
這好像是雙魚座才會這樣吧~:P

我一直很愛看愛情劇~也會幻想自己在裡面的角色
每當一部戲結束,我就像失戀一樣,會難過一段時間
心中就會空蕩蕩的~所以我基本上都不怎麼去看劇
因為很不想在體會那種難受...
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沒真正失戀的那種痛苦,但又像失戀那種難受
但說真的,那些愛情劇,真的讓我很有戀愛的感覺~
但.....我愛的都是女主角~XDD
那些劇~能填補我心中的遺憾...
我知道,現實和劇中不可能一樣
不可能這麼完美~這麼戲劇性的~
但~總會莫名的希望~那些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只是~主角是女女~XDD
呵呵~~很愛幻想吧~~XDD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自己一直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一直在盲目過日子~生活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我就是個宅女~不愛出門,愛看小說,偶爾追劇~
呵呵~都不知道這樣的自己...
找不到自己的目標,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