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4:44:32Timothy

20121107跳出生命的感動

跳出生命的感動

 

    秋陽灑落台九線花東公路上,帶著暖暖的秋意,載著一車滿滿的關懷,前往善牧兒童之家與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抵達善牧的那一刻,大家驚呼『哇啊!金莎』,雖然是一句廣告詞!但它的魔力一樣深深感動人們純真的心靈,浪漫可以延伸,成為情感溫柔的悸動。

   

來到原住民少年之家,就在鄉間小路上,看見孩子們快步奔跑,回到社工媽媽的懷抱,回家的感覺真好!這一群無私奉獻充滿愛心的凡人,造就一個平安充滿喜樂的避風港,讓孩子們得到愛與關懷並且成長茁壯。

 

正當愛心付出時,孩子們也會熱情回報,來一段『騎馬舞』吧!孩子認真地舞動著,隨著音樂節拍,自信地跳出生命的感動。掌聲、笑聲、音樂聲在此刻和諧地融合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否就是這樣的感覺呢?窩心的咧。

 

大環境不景氣,不減我們對社福團體的關懷,期待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從事慈善志業,行善不在大小,重要的是在於發揚人性本善的價值,孩子們需要您的關懷及愛心。相信在大家的參與下,世界因愛而更美好。請大方的與他們連絡:

 

善牧兒童之家

花蓮縣新城鄉嘉新村嘉南路286

電話:03-8233684

網址:http://gschildren.pixnet.net/blog/category/166607

 

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910-6

電話:03-8611341

網址:http://laqi.hualien.net/index.htm